close

大家好~

今天又要來開箱了~

不過今天開箱的東西不是最常體驗的Smart Home / Smart Speakers.

而是最近很夯的7-11漫威復仇者聯盟商品.

由於預購當天人還在上班, 自然什麼都預購不到就都沒了~

從當晚開始就只能在住家附近能找到的所有小七開始搜尋看有什麼東西還能買的~

三天內跑了數十間小七(沒錯~台灣的小七密度就是那麼的高!!!)

得到的大部份答案都是"只剩下馬克杯!"

 

喝到咖啡因都快中毒的我(還有一些可以寄杯的啦~), 自然不能浪費我手邊的點數囉~

終於讓我在其中一間看到有一台烤麵包機還放著, 但因為當時值班的店員不知道是否有人預訂, 所以請我留下電話隔天再通知我.

結果昨天(4/15)就收到小七的店員電話通知, 接著我就把鋼鐵人的烤麵包機給搬回家囉~(其實我想要的是美國隊長啊~~~)

 

001 外箱.jpg

拿到的那當下忍不住, 在小七就先拍了一張

 

002 外箱2.jpg

 

 

 

003 外箱3.jpg

 

 

004 外箱4.jpg

外箱介紹了性能諸元, 重點是看起來烤出來的麵包很帥氣啊~~

 

 

005 說明書.jpg

說明書...果然是世界工廠做的, 不意外~~

 

008 外觀.jpg

機身外觀...看起來很帥氣啊~(但其實塑膠感很重~~)

 

009 控制旋鈕.jpg

五段式旋鈕, 看起來必須要調到第三段以上, 圖樣才會浮現; 那當然先式第三段啦~

 

007 彈片2.jpg

006 彈片1.jpg

從上面拍攝, 可看到屬於復仇者聯盟的"A", 以及鋼鐵人的頭像

 

 

010 開烤.jpg

接著開要開始烤囉~~~

 

大約兩分鐘左右, 烤完的麵包就跳出來了, 它的真實面貌是

...

...

...

...

...

...

...

...

...

...

...

...

...

...

...

...

 

 

011 烤完成果.jpg

登登!!! A是出來了; 鋼鐵人的臉就...有點失敗,像Mission Impossible裡面面具做到一半就毀掉的樣子~~

 

基本上來說, 意思也算是到了啦~~哈哈~重點是爽感無價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