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米果與皇家.jpg

能讓那麼愛吃的貓咪不跟人類搶食物的、只有法國皇家

 

今天, 我想跟大家說一隻愛吃又挑食的英國短毛貓, 如何從法國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得到救贖以及滿足的故事.

這也是為何我們會想今天藉此分享一起來推薦法國皇家寵物飼料~

 

 

014 米果看電視.jpg

故事主角: 一隻愛吃又對世界充滿好奇的英國短毛貓

 

015 好奇米果.jpeg

沒吃飽的時候就會躲在各處嚇我抗議

 

自從我家迎來喵皇以來, 每天就在為牠的飲食而煩惱.

一來是牠真的是一隻很愛吃的貓; 但同時、牠也是一隻很挑食的貓

我們不知道換過多少種貓食、還有罐頭; 常常牠可能一開始吃得很起勁, 但過沒多久就會失去興趣.

或是罐頭一打開放到牠的貓碗裡, 牠嗅一下就跑掉了.

這讓我們很是煩惱.

 

IMG_20220603_220444.jpg

常常剩一堆, 貓食都已經換了好幾種

 

005 黏人果.jpg

007 黏人果2.jpg

平常就是這樣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讓你放鬆戒心

 

004 愛吃果.jpg

但是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 牠絕對會在旁邊等, 甚至來搶!

 

就在我們煩惱, 這樣一隻挑食又愛吃的貓咪該怎麼處置的時候, 我們得到了PIXNET x 法國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的試用機會.

有此榮幸讓喵皇可以名正言順地享用與牠皇家身分相符的法國皇家貓食.

 

法國皇家寵物糧食有以下的幾個特色:

 

1. 獸醫師推薦的寵物糧食品牌,擁有多項品質保證,從原物料到成品都可溯源,安全、高品質!

2. 與科學家、營養學家、獸醫師等專業人士合作,設計符合品種犬貓天生需求的營養方案。

3. 提供高適口性、高消化性的 飼料,其飼料顆粒完全配合品種犬貓的下顎形狀而設計。

4. 獨特的工學設計,幫助進食,不同質地口感以及分解時間都經過特別設計。

5. 配合不同品種的腸胃道消化率量身打造,糧食顆粒大小,幫助毛孩促進消化。

 

002 皇家.jpg

就在6/2, 三大包的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送到我家

 

008 皇家英國短毛貓.jpg

每一包的重量足足有兩公斤, 以我家喵皇而言一包應該可以讓牠吃上3~4週~~

 

008-1 皇家背面.jpg

背面除了保存期限外, 還有說明皇家的寵物糧食都有經過安全檢測跟溯源追蹤, 讓你的毛寶貝不用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食物

 

009-1 皇家封口.jpg

貼心的封口設計, 讓沒有自動餵食機或是儲糧桶的飼主不用擔心吃不完會變質

 

009 皇家配方介紹.jpg

外包裝正面上方有說到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的特點

 

在此特別節錄一下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的特點:

英國短毛貓:配方添加水解酵母,可幫助心血管保健;還富含牛磺酸及EPA-DHA,可以提供強化心臟功能的營養素。

 

010 皇家開箱.jpg

打開後, 可以看到皇家英國短毛成貓專用飼料, 不但顆粒超大, 而且粒粒渾圓飽滿

 

011 皇家愛吃.jpg

才一倒進去牠的飼料盤, 喵皇就衝出去搶食

 

喵皇搶食的樣子

 

012 皇家吃光.jpg

不到10分鐘, 滿盤飼料就被喵皇吃完了

 

006 愛睡果.jpg

吃完以後躺在我身上要我按摩舒服到翻白眼的喵皇

 

想要知道更多法國皇家寵物糧食的朋友們, 可以從這個連結去看更多資訊https://www.royalcanin.com/tw

 

003 米果捍衛皇家.jpg

喵皇霸氣的說: 以後誰還敢來跟我搶皇家貓食, 我就跟他沒完!

 

013 米果與我.jpg

(吃完過沒多久就跑來問我: 那我們甚麼時候可以來試法國皇家的其他產品?)

 

工商服務時間: 

即日起買法國皇家品種系列乾糧 72 折起,加碼送濕糧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2022/7/31 前點連結享優惠再領100元折價券 >> https://l.ppgo.tw/ai6m7

 

官網連結:https://bit.ly/3t1Xi1i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