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是我第一次在小米之家消費(我是說真的)
雖然我身邊的小米設備超~級~多~~~
有小米盒子 / Yeelight檯燈 / Yeelight燈泡 /小米藍芽床頭燈 / 小米掃地機器人 / 米家電鍋 / 米家延長線 / 小米萬能遙控器 / 小米Wifi放大器...etc.
就連小米系的智能音箱我也有Yeelight語音助手/小米智能屏/Redmi8
 
但這些全~~~部是在淘寶, 小米官網或是蝦皮上購買的(除了米家電鍋, 他是在全國電子買的)
所以雖然小米之家我進去了無數次, 但每次都是全身而退.
直到今天...從福容回來以後, 去逛了一下桃園站前的遠東百貨, 發現小米在9/2~9/30之間在做活動.
滿3,000就送小米手環4啊~~~~
 
所以....就多了以下的這堆東西了....小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我真的本來只是要來看刮鬍刀的啊啊啊啊~~~)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附上購買證明, 驗明正身是在9/5購買的
非常厲害的剛好買滿3,000; 多的3元是買塑膠袋~~~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附贈的小米手環4, 孝敬老婆大人(希望震動提醒會讓她記得接電話)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送給女兒的小米液晶小黑板 (13.5'')
女兒一拿到就開始不停手的一直畫, 看來這馬屁是拍對了~~~
內建的CR2025電池據說可以撐到一年以上 (女兒過了一年是否還有興趣就不知道了)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真正要買的米家電動刮鬍刀 S500(如果是賓士S500多好)
本來想買另一款袖珍型的; 但她跟我現在壞掉的百靈便攜型款實在太像.
這款不但可以水洗還有三個刀頭, 應該會刮的比較乾淨吧?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米家床頭燈2, 這個我應該會單獨寫一篇開箱. 畢竟買她是為了配合我的Apple HomePod
(這是我的第一個HomeKit周邊....要不要也來寫一篇新鮮人報到呢?)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米家魔方延長線, 其實跟其他的延長線相同, 只是體積縮小, 更好擺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其他湊數(但實用)的小東西 - 小米USB-C數據線 / 小米 USB 3.0 HUB
後者可以搭我那只有一個USB PORT的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新鮮人報到】在小米之家的消費經驗
敗家文寫著寫著就把他給裝上去了.
還可以用5V/2A的USB-C接頭幫它供電
 
以上~~謝謝收看~~~
 
P.S 活動雖然到9/30, 但應該小米手環4有限量, 最好問一下店員或是手刀去購入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之家 小米手環4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