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俗話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有了眠月車用充氣床, 讓你的愛車不但能帶你上山下海, 還能讓你睡在車裡

前言:

之前還擁有我的Volvo V50 D4-R的時候, 就很想體驗一次駕車環島 & 車泊的行程. 後來更是租了一台露營車來體驗睡在車上的感覺, 也在01上分享了以下的文章:

開著行動露營車到處玩 - 君品Vantel美學車中泊24小時露營車快閃體驗 / 大楊梅鵝莊創始店 / 埔心牧場兩天一夜遊 / 硬咖啡桃園總廠

當初開這台車 & 進行車泊的時候, 其實遇到幾個問題:

1. 車子本身就是中華三菱Veryca A180. 能開, 但絕不可能跋山涉水的開.
2. 雖然經過改裝, 椅背可以打平而且使用了床椅墊 但, 睡起來可真的是很硬啊

當初雖然只從台北開到埔心農場, 但是一來對車的不熟悉、二來因為車子本身的硬體限制, 不管是開起來或是睡在車上, 那真的是一個開得膽戰心驚、睡的渾身僵硬.

而前陣子開始家裡長輩請我幫忙物色一台休旅車的同時, 也叫我同時幫忙評估在車上怎樣才能好睡(是為了讓小朋友出門開心, 長輩可沒辦法睡). 之前分享的文章如下:

均衡好開的小休旅 - VW Tiguan 330 TSI Elegance Premium試駕分享

氣質優雅的日式新休旅 - CX-60 33T賞車 & CX-60 25S AWD試乘

這個時候我當然就把腦筋動到我在外出露營 & 野餐時最常使用的品牌 - 米特薩 -
去看一下他們家有沒有出類似的東西.

之前針對米特薩家的產品分享如下:

露營野餐的好幫手 - Metsa米特薩 眠月充氣床

可當坐墊也可當床邊桌的小雲朵 - Metsa米特薩雲朵小圓墊 + 風洞無線充氣幫浦

(當初買眠月充氣床的時候有試著放到我的旅行車上過, 但、因為輪拱的關係跟車寬的限制, M號的床充了氣以後塞不進去)

沒想到還真有~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眠月車用充氣床~~

依照我寫分享文的習慣, 以下分為三個部分為大家介紹:

第一部分 - 靜態開箱, 包含產品規格特色介紹
第二部分 - 動態開箱, 實際使用並測試它的實用性
第三部分 - 心得感想

以下~正文開始~~~

第一部分 - 靜態開箱, 包含產品規格特色介紹

在開始之前還是帶大家來簡單看一下產品的規格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米特眠月車用充氣床的尺寸

對比一下我當初購買的M號眠月充氣床尺寸:

眠月充氣床:M尺寸
產品尺寸 : 150x200x20cm
收納尺寸 : 56x20x20cm
產品重量 : 7.8kg

可以發現這一款車用的充氣床有幾個特點:

1. 最寬處135cm, 最短處100cm, 特別是在後方避開了一般汽車後座躺平時會突出的輪拱處, 所以基本上放入大部分的休旅車 or 旅行車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2. 厚度只有8cm, 這個厚度比一般車床在用的充氣式床墊(通常是10~20cm)還薄; 理論上來說是比較不會增加太多的高度, 造成上床的時候太困難. 但是這個厚度只比一般的地墊厚一點, 睡起來真的會舒服、不會"感受"到椅背的硬度嗎? 這點稍後我會來實測.
3. 最棒的是: 可以用之前我買的手持風洞無線幫浦來充氣啊!!! 不用去找插座或是買車露用行動電源來接電充氣, 一整個完美~~

收到產品後, 首先來做外箱 & 內容物介紹~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外箱正面, 說明眠月車用充氣床的特點, 包含SpiderWeb / 6p環保材料...等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另一面則是圖示這些特點, 包含前面說的專利結構 & 兩段式止逆閥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開箱後, 跟眠月充氣床相同的提袋就在裡面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拿出來的包裝跟眠月充氣床幾乎一樣

接下來就要開始正式試用啦~

第二部分 - 動態開箱, 實際使用並測試它的實用性

在我們家要出門去花東之前, 我們就先買了這張床, 為的就是要測試在野外車泊的效果

實際躺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 之前有說過, 怕厚度只有8cm會與車子的椅背來個"親密接觸", 沒想到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家獨特的SpiderWeb專利結構設計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我買的所有產品, 小至雲朵小圓墊、大至眠月充氣床, 全線搭載SpiderWeb, 躺起來簡直品質保證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這次是借用妹夫的CRV作為開箱眠月車用充氣床的休旅車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充氣床打開一樣有充氣床本體 & 修補包 (左右護法是雲朵小圓墊跟手持風洞幫浦)

在這裡要先跳開, 說一下為何要額外購買眠月車用充氣床, 而不能用原本的眠月充氣床就好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可以看到休旅車或旅行車內部, 大多會有輪拱區域. 所以會限制充氣床的體積, 太寬就不能用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這裡可以看到還沒充氣之前, 整個充氣床簡直剛好貼合到後座打平後的CRV車廂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這時手持風洞幫浦準備出動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個手持風洞幫浦充氣的影片


整個開始充氣到完成的時間大約為43秒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充完氣的眠月車用充氣床紮實、飽滿; 氣足好躺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神奇的是他真的完全避開了CRV的輪拱區域、完美貼合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接下來就由我的長腿美麗老婆來示範躺在車裡的感覺(後面是雲朵小圓墊), 以一台CRV而言, 我認為睡兩個大人或是一大一小沒問題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搭配可坐可當枕頭、又可當床邊桌的雲朵小圓墊, 簡直完美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如果你今天睡在海邊, 下午的行動咖啡廳就像這樣(如果是東部的早晨海邊看日出...OH...我簡直不敢想這情境有多美好, 真的是等不及要去車露了)

車泊車宿的好夥伴 - 米特薩眠月車用充氣床 & 東海岸美景分享
但由於我們家要趕場, 所以只好趕快將眠月車用充氣床洩氣


用手持風洞幫浦洩氣, 時間也剛好是43秒左右

第三部分 - 心得感想

最後要來說說(我跟我老婆的)心得感想啦~

1. 為了車泊專用的眠月充氣床, 特別的造型結構完美契合了後座躺平後的車廂空間, 再加上SpiderWeb專利結構設計, 雖然才8cm高, 躺起來與一般的眠月充氣床幾無二致.
2. 再加上手持充氣幫浦, 1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充氣/洩氣動作, 搭配專利二段止逆閥, 好充好洩氣, 車宿也可以快速而優雅~~~
3. 如果有多餘的錢, 一定至少要買一個可坐可躺、可當床邊桌的雲朵小圓墊; 無論是喝下午茶看夕陽或是看日出吃早餐, 它都是眠月車用充氣床的最好搭檔~~

如果大家對這款有興趣, 可以直接去看官網連結. 雖然我很愛, 但我就不說太多避免被認為有廣告嫌疑, 建議大家自己去試用看看在決定要不要購買.

P.S 由於跟CRV後車廂實在是太契合, 讓我都誤以為他是為了CRV量身訂做的; 本著實驗精神, 我也很像看看有沒有別的網友願意借休旅車的後座讓我試用看看的? 這樣更能幫助想要車宿更多的網友找到適合它們的車用充氣床, 避免大家走彎路~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