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非常切中主題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肉給這麼大塊!

前言: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了, 但因為上次來用餐的時候, 就是我前一台車來台北用餐的同時、冷氣壞掉的時候(有在follow的人都知道我因為前一台車的冷氣壞到修不好, 所以最近換了車).
然後隔天就安排去密集的看車了, 所以當時就沒寫上次來這裡用餐的感受.

本次因著老婆/女兒跟團出國去玩了, 而我的餐券還有剩; 所以我便趁著送老婆小孩去坐飛機之後, 自己跑來台北進行我的一日遊, "順便"吃吃久違的、一個人的大餐~

以下, 正文開始~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在寒舍艾麗酒店6樓的La Farfalla餐廳(每次唸這個字我都覺得我的下巴要歪了)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剛到的時候大家都還在外面排隊; 提前拿到號碼牌的我就先到大廳去寫文章去了(我老婆說你到底有多愛Mobile01?每周不是在01上發表文章、就是在寫文章的路上)

15:00一到, 餐廳開放入場, 我就開始來這裡拍照了~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首先是進門左側的飲料區, 要喝甚麼都來這裡點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左起柳橙汁/蘋果汁/西瓜汁; 還有旁邊有檸檬水是自取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現做飲品包含茶/咖啡等; 但如果要冰的, 就只有冰咖啡, 然後在旁邊自取糖/奶

接著就是趁我衝第一個得時候, 把熱食區/涼菜區/水果甜點區都拍一下(因為東西真的很少, 所以很快就拍完了)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首先是沙拉區, 這裡的配料足以讓你做上一盤好沙拉(剛說完就發現沒有葡萄乾怎麼行?)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生菜沙拉的主體 & 不同的沙拉醬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各式各樣的生菜, 有石蓮花還滿特別的

在同一張桌子還有以下的幾區, 首先是水果/甜點區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右起柳橙/芭樂/木瓜/香蕉/鳳梨/蘋果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再往前還有檸檬/葡萄柚; 但水果是會換的, 後面變成葡萄柚變成西瓜我好開心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不要懷疑, 甜點就這四種: 瑪德蓮/芝麻奶酪/檸檬塔/巧克力泡芙

畢竟這裡的主題叫"肉食主義", 其他真的都只是陪襯而

接下來介紹一下冷盤區.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首先是各式乳酪與抹醬(為了閃開別人我沒照好, sorry)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接著是肉腸(片), 以及洋蔥/酸黃瓜/醃蔬菜, 這裡我吃不慣, 所以完全沒碰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鹹派/麵包沙拉/煙燻鴨肉/酥皮塔/涼拌魷魚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淡菜/鳳梨派+發泡奶油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義大利麵/花椰菜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什錦野菇普切塔/(另一個我不確定是甚麼)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生菜 & 涼菜部分我並沒有吃很多, 因為要留肚子給熱食(年紀大了, 吃不了太多)

接著要來介紹一下最精彩的熱食區啦~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首先有兩款湯品、南瓜濃湯 & 蔬菜湯(旁邊有麵包丁)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肉類部分、首先是德國豬腳/脆皮豬/燒烤啤酒雞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旁邊的酸菜/醬料; 以及精采的燒烤蔬菜(還有我最愛的鳳梨) 特別注意一下上片那一大片燒烤豬肉還有旁邊的一堆豬腳, 真的很驚人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旁邊雖然也是燒烤蔬菜, 但上面的肉類又不一樣了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這裡是最精華的美國爐烤牛肩胛肉以及大蒜迷迭香紐西蘭羊排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怕你吃不飽, 還有奶油培根筆管麵/番茄海鮮燉飯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炭烤時蔬/炸...甚麼球/手指三明治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雞肉玉米可頌/火腿三明治

所有菜色就這樣~沒了~~~
看到這裡你可能覺得這沒有五星級酒店下午茶的水準; 但要吃了以後才知道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我的第一盤肉食 & 炭烤蔬菜

簡單說一下心得:

牛肩胛肉嫩而不老(只是怕生的人要問一下師傅能否弄熟點, 或是請跳過)
羊排好吃, 但還是有點腥味, 怕的人薄荷醬要多沾點.
炸丸子還不錯, 裡面有肉有燉飯.
雞肉太柴; 脆皮豬有點油、肥肉太厚而且整體不夠脆.
豬腳雖然有點硬, 但加了酸菜 & 芥末籽醬, 仍是我的心頭好.
碳烤蔬菜裡只要有鳳梨就是大加分, 況且整體而言烤的都還不錯.

熱食/肉類部分我認為可以到80分左右.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這一盤是我的甜點, 水果不評比的情況下, 瑪德蓮 & 巧克力泡芙普普(偏硬); 但檸檬塔 & 芝麻奶酪還算不錯

有點可惜我沒有吃任何的飯類 & 麵類, 無法評比
畢竟既然是"肉食主義", 而且我也怕攝取過多澱粉會胖的情況下, 我還是以集中在肉類跟青菜為主.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由於牛肉跟羊排是這裡最好吃的肉類, 所以我又叫了一盤(怕太油膩又加了烤鳳梨)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不是我要說, 第二盤給我的感覺就是"有種餓叫做La Farfalla怕你餓", 肉切得那麼厚是怎麼回事? 都抵得上我上周在礁溪吃的饗宴的鐵板燒主食肋眼牛了(但等級沒那麼高級)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後面才上的西瓜, 切的跟肉一樣厚

整體來說,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的假日下午茶是一個恪守本分的下午茶. 畢竟主題就叫"肉食主義3.0", 就是一個在兩小時之內讓你以吃肉為主的Buffet. 這樣吃下來完全沒有失焦, 我認為以切合主題的程度而言能給80分.

其他的熱食先不論, 怕你吃太多肉噁心, 也給了不少水果以及現做飲料. 個人認為在使用餐券的情況下, 每個人不到一張小朋友就能吃到這麼多肉, 還滿划算的.

無肉不歡的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下午茶肉食主義3.0
況且一邊吃飯還能看到陶朱隱園, 整個都覺得這頓飯有十八億以上的價值啊

想要知道細節的朋友們可以看一下官網介紹.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