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以後寫文章也不怕累過"頭"啦~~~

前言:

眾所周知我是美國隊長的鐵粉
基本上跟美國隊長有關的周邊, 只要價格不是太誇張, 有需求我就會購買~
也曾經參與過Mobile01的活動, 發表過以下的文章: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在那之後著實消停了一段時間, 直到今天早上我又看到了這個
一邊還在想著我最近剛好肩頸痠痛怎麼就能看到這個好物~
就在我剛結束幻想, 神智恢復的那一刻, 我發現已經完成了下訂的手續
然後其中一個今天早上下單, 晚上就到我家了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曬單證明真的是今天買今天到; 另一個相關產品等到了再開箱(先保密)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今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了, 趕快來開箱~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好帥的外包裝就藏在外箱中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真正的外箱正面 - 美國隊長的盾牌藏在鋼鐵人的方舟反應爐中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攏係為丟哩啦~~帥氣的Captain America外箱背面, 可以看到有Marvel字樣的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外箱上方有個提把, 上方說明這是美國隊長限定款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側面有這個產品的相關資訊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OH~~銷(搶)(錢)的Marvel x 美國隊長盾牌Logo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開箱囉~熟悉的美國隊長紅藍配色的按摩枕本體就在裡面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全部拿出來, 左下角起順時鐘分別是變壓器/車充/本體與說明書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變壓器規格為12V/2.5A = 25W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全部東西拿出來拍一張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按摩枕本體正面; 左上角的兩個按鈕分別為開關(含加熱功能) / 震動開關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背面為電源連接線/鬆緊帶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打開鬆緊帶可以看到代表美國隊長的胸章及盾牌符號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側邊還是有個很醜的規格標籤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鬆緊帶打開的樣子, 可以看到兩道魔鬼氈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鬆緊帶 + 魔鬼氈可以讓按摩枕固定在椅子上; 搭配車充更是可以在車上使用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變壓器的盒子裡還有一個磁環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照著安裝完畢的樣子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我主要是把它放在枕頭上使用, 因為...

保護地球之餘也要保護肩頸 - 熱感揉震舒壓按摩枕(美國隊長款)開箱~
這樣我就可以一邊搭配閨蜜機在床上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啦~~(大誤)


作動的模式大概如這個影片, On/Off按一下為開機, 再按一下為加熱的開/關; 按一下震動鍵也是震動的開關. On/Off長按三秒為關機~

按摩一次大約是10~15分鐘~

由於這東西很簡單, 所以我的試用心得也是很簡單分享如下~

優點:

  1. 有加熱模式/震動模式交錯搭配著, 按起來很舒服
  2. 配有車充/鬆緊帶/魔鬼氈, 可以讓你減少許多使用上的空間限制
  3. 美國隊長加持 - 無價!


缺點:
 

  1. 震動跟按壓的力道無法調整, 對某些人感覺可能強度過高
  2. 材質雖然觸感佳, 但怕刮傷會心疼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