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誰能想像清境竟然有這種像RPG裡面的隱藏關卡一般的美麗莊園?

前言:

這三天兩夜的南投日月潭/清境之旅已經過了一半; 相關的文章已經整理如下, 今天即將進入老婆所安排的秘境之旅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以下是前面的遊記整理: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1-1 - 禪機山仙佛寺參拜/南投埔里小吃巡禮/九族文化村賞櫻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1-2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入住體驗(包含第一日晚餐分享)

New Lexus NX450h x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 - 一個小時限定的意外邂逅及試駕心得分享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1 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住宿體驗(包含早餐及遊戲室等設施分享)

以下, 正文開始~

接近中午, 挨過了日月潭的大霧之後, 我們開始往清境方向移動. 由於今晚要入住的老英格蘭莊園在三點左右才能Check-in. 老婆大人便在中間安插了一個在附近的巧克力莊園. 原本以為只是個平淡的巧克力DIY場地, 沒想到根本就是一個像"日本秘境有房好吃驚"一樣的存在.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段360號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原本看到他跟老英格蘭莊園的距離, 還以為是個簡單可達的地點

沒想到路途困難的噁心程度, 簡直比初學者在駕訓班考S形還難!
開的路途上我心裡想的大概都是"啊~過不去了~真的開不過去了~~~"
或者是"啊~我一定是開錯了~這裡怎麼可能有房子?"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因為他的道路大概是這樣子, 護欄旁邊就只能勉強讓一台車經過

我們事後才知道, 難怪一天最多只能接六組預約客人, 因為必須嚴守每一場預約的到達即離去時間, 才不會造成會車時卡住無法動彈.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所以回程時我完全不擔心擋到後面的人, 專心拍美麗的櫻花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終於到達的時候那個興奮之情真的是溢於言表; 趕快拿出小惡魔傘拍一張

但是看到這個停車標示後大概還要步行5~8分鐘.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女兒開心的拿著小惡魔傘亮亮走在前面為我們引路; 這裡真的就像桃花源記的秘境一般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當我們看到這個褪色的指示牌時差點沒哭出來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前方還有個指示牌說明這裡非請勿入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這裡有說明是私人莊園, 未預約請勿打擾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到了門口前, 要先按電鈴告知預約客人已到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入園者都要先看入園條約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接著我們沿著陡坡往下走, 準備進入莊園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到達以後, 有位小姐姐幫我們說明今天的流程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接著請我們在屋外稍等, 14:00巧克力才會出爐

所以到14:00之前, 就是我們的自由閒逛跟拍照時間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想我是第一個帶著小惡魔來此遠征的人吧?(好像魔戒)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門口的告示牌說明這裡的販售品項, 以及Beica的堅強經營團隊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在我等著上廁所的過程中還未見過團隊成員...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出來就看到好幾隻雞在這裡遊蕩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接著我們要往下去逛逛拍照的時候...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往前一看...那是甚麼?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用手機放大拍照...天啊~真的有駱馬(羊駝?) 總共還有五隻?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接著再往前走真的看到好多隻兔子

接近兩點的時候, 莊園的小姐姐就出來邀請我們可以開始入內品嘗巧克力了~
開始前我們先拍攝店內的擺飾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可愛的月曆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小姐姐的辦公區域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收銀台在進門的左手邊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這裡的雞蛋的價格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收銀檯旁邊就是巧克力的陳列櫃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各式特色或季節限定巧克力, 琳瑯滿目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巧克力陳列櫃上方有相關的說明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旁邊還有茶品的陳列櫃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主要有三種茶, 但最吸引我的是茶罐, 非常美麗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小姐姐介紹這是特殊的高山茶

接著要開始準備試吃了~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桌上陳列著今日的試吃品, 除了女兒不能吃有酒的只有3pcs, 其他人都有4pcs.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小姐姐開始說明每種巧克力的不同之處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桌上的可可果實非常吸引人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還沒被女兒搶走吃掉時的樣子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最後, 我們選了兩盒巧克力, 一組高山茶茶包回家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最後介紹一下涼亭. 如果有在此選用下午茶者, 可以在此涼亭一邊品嘗, 一邊欣賞美麗的山景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我的偉大航路之旅Day2-2 超級秘境 - 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
最後奉上幾張美麗的山景照片, 我們要離開這個秘境囉~

結論:

此地猶如世外桃源一般的景色跟陳列, 讓人有誤闖桃花源的感受; 巧克力部分也著實有獨到之處. 但是實在是太難到達了. 建議要來的人, 必須要開小台一點的車子, 才能安然地在九彎十八拐後到達此人間仙境.

以上~謝謝收看~~

 

 

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酷派

王樣 X 痞客邦 【水之王者】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PIXNET」即享95折 | 王樣

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 KKday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