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自從2019年出現了COVID-19以來, 我們家外出或回家都是以高規格對待. 出門口罩(今年疫情爆發後又多了面罩)戴好戴滿之外, 外出隨時常備酒精/乾洗手隨時消毒; 回家先用肥皂洗手甚至直接洗澡; 拿到的包裹先用酒精噴一遍...這些竟然都已經成為了生活的日常, 想想也是悲哀.

LG Styler Plus
不含口罩, 我們家出門/在家常備使用的清潔用品大合照

對於這種不可見病菌的恐懼感, 我們是一路擴大到所有日常生活可能遇到的病菌, 例如細菌、過敏原、異味、塵螨、灰塵等等, 環境部分我們使用無線吸塵器 + 辛勤的家庭主夫 + 拖地機器人來維持及避免, 但, 每天都要穿的衣服部分呢? 有甚麼好方法可以消滅這些看不到的髒東西呢? 我想很多人的直覺反應應該就是"電子衣櫥"吧?

其實我之前就對於這一類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之前也在華泰名品城有試用過. 當時在LG專賣店等衣服搖了大概30分鐘; 出來果然衣服軟軟嫩嫩有陽光味道XDDD. 除了價格之外, 當時就對這個產品有很大的期待.

LG Styler Plus
(找不到當初的照片了; 補上一張今天特地去拍的)

所以, 本次真的很開心有機會來參加Mobile01與LG共同舉辦的
【試用招募留言蓋大樓】LG styler輕乾洗,殺菌除蟎一把罩,降二級一樣不鬆懈
體驗活動, 感覺上我家裡再加上這一台, 好像就整個完備了啊~

以下, 正文開始

首先先借用Mobile01所提供的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PLUS版(後面簡稱為LG Styler PLUS)特點介紹:

1.容量升級,全家人的大型衣物、擺飾玩偶、寢具一次清潔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尺寸為 60 cm x 196 cm x 59.6 cm,內部高度增加 6.5cm,寬度增加13.5cm,可放入五件大型衣服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不但衣物處理效率增加,且大件蓬鬆的外套也能輕鬆護理。大型枕頭、寢具、娃娃都可置於多功能層架上,以蒸氣有效殺菌,呵護全家健康。

2.褲線整燙 每天都能挺拔有型
設置於門邊內側的褲裝夾板,提供除皺護理及褲線整燙功能,能熨燙出筆直褲線,大幅節省手工熨燙時間,每天都能穿著筆挺的褲裝出門, PLUS 版更透過加寬設計,褲裝腰圍由最大 38 吋提升到 48 吋,大尺碼長褲亦能輕鬆放入。

3.簡約外型搭配裝潢 展現多元時尚品味
LG styler 蒸氣電子衣櫥 PLUS 版以頂級鏡面玻璃門兼具實用功能與優雅設計,精緻摩登的造型可完美融入各種空間,同時讓空間能更有效利用,並維持衣物潔淨,常保如新。

詳情可見LG Styler PLUS的官網說明:

基於以上的特點, 本次的開箱體驗文我想從以下的幾點來做說明:

1. 靜態的開箱: 包含安裝過程, LG Styler PLUS的外觀/內在介紹等

2. LG ThinQ APP在LG Styler PLUS上的設定及使用分享

3. 本體功能介紹: 以下不同類型的產品在LG Styler PLUS的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

4. LG Styler PLUS與Smart Speaker / Smart Display的連動

5. 結論

以下開始我的LG Styler PLUS體驗分享.

第一部分 - 靜態的開箱: 包含安裝過程, LG Styler PLUS的外觀/內在介紹等

9/3, 午間時分, LG所配合的物流人員終於到來, 開始為我們安裝LG Styler PLUS

LG Styler Plus
安裝前我們已將這個地方完全淨空, 就為了迎接這個美麗的過客(如果寫完可以不要收回去該有多好...)
 

拆箱搬進門
放至定位

物流大哥辛苦地幫我們把LG Styler PLUS拖進門

LG Styler Plus
由於是美麗的過客, 所有的包材在拆卸後都要安裝好

LG Styler Plus
親愛的喵皇, 這段時間請你不要亂動這些包材, 爸爸我沒錢賠...

LG Styler Plus
一整個裝好以後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光可鑑人
(當然, 美不勝收之類的形容詞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 當然還有幫忙拍照的我老婆也是美的冒泡~~

LG Styler Plus
打開裡面給大家看看
 

正面內視圖
三組衣架
層架

正面上方有三組衣架; 下方有架子; 裡面有兩個掛勾
 

下層
排水箱
供水箱
配件收納箱

下方有三個槽, 自左至右分別是排水箱/配件收納箱/供水箱

特別把供水箱拿出來跟大家做個說明(因為這個部件最常需要拿出來加水)
 

供水箱正面
供水箱反面

供水箱正反面

LG Styler Plus
供水箱的噴嘴在下方

LG Styler Plus
門後背板上方是褲架; 下方是褲線保養器跟固定夾

LG Styler Plus
褲架可針對褲子的長度, 來決定你要將褲子吊在哪一層

LG Styler Plus
然後是否透過褲線保養器跟固定夾去固定他
 

層架
芳香濾網
蒸氣噴嘴

在正面有個層架; 層架下方左邊是芳香濾網; 右邊是蒸汽噴嘴

在這裡特別把芳香濾網拉出來講一下

LG Styler Plus
購買LG Styler PLUS時會贈送一包10片的衣物芳紙
 

芳香濾網打開
芳香濾網(濾紙安裝)

可以透過如上的方式去做打開跟固定的動作(含濾紙安裝)

LG Styler Plus
固定後, 後方有開孔; 可以開孔大小決定要釋放的芳香劑多寡(框起處)

這點我覺得很讚! 畢竟今天在洗男性衣物的時候, 我也不希望我出門有滿滿的...茉莉花香...

就官網的描述, 裡面可以放衣物*5 / 褲子*1 / 絨毛玩具 / 寢具; 但必須注意: 熱敏感或不可經過水洗的衣物不能透過蒸氣行程處理.

而針對不同的衣物/褲子/玩偶/寢具, 也會有不同的配件需要使用; 以下是配件/清潔標的物的對照表

LG Styler Plus
LG Styler PLUS所有部件一覽表

LG Styler PlusLG Styler Plus
不同的配件可針對不同的衣物/玩具/寢具搭配清潔

至此, 簡單的靜態開箱就到此為止

2. LG ThinQ APP在LG Styler PLUS上的設定及使用分享

由於先前已經有在分享LG M9 MAX拖地機器人的時候分享過LG ThinQ APP的安裝, 在此便不對安裝部分做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在此只介紹新增LG Styler PLUS的部分.

LG M9 MAX 銳眼「雙旋」拖地機器人 拖地只要動動口 地板就乾淨咕溜 - By 甜的蛤仔肉

LG Styler Plus
首先打開LG ThinQ APP, 選擇新增(紅框處)

LG Styler Plus
在這裡找到Styler類型的產品(紅框處)

LG Styler Plus
接著做網路連線, 去找到一個名叫LG_Smart_Styler_xxxx的設備

LG Styler Plus
在進行網路連線前, 記得在你的LG Styler PLUS相關按鈕上長按三秒來打開LG Styler PLUS的網路(紅框處)

P.S LG Styler PLUS的外觀實在是亮到不行, 要不讓自己出現真難...


接著輸入完密碼後, 就可以給定LG Styler PLUS你家的網路密碼

LG Styler Plus
接著開始連線....設定完成~

LG Styler Plus
連結成功以後要幫他取名, 我還是會幫保留英文名"Styler", 因為稍後我要做智能音箱的連動
 

最佳化
待機

接下來LG Styler PLUS就出現在你的LG ThinQ首頁囉~最佳化之後就會進入待機模式

LG Styler Plus
點進去之後就是基本操作模式
 

APP設定
變更語言

之後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理解LG Styler PLUS的清潔模式, 我在此將語言設定改為繁體中文

接下來, 要為各位做LG ThinQ APP裡, 使用LG Styler PLUS的一些重要功能的說明

雲端客製

LG Styler Plus
點進LG Styler PLUS的首頁, 可以看到一個"雲端客製"
 

雲端客製1
雲端客製2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衣物/玩偶/寢具處理方式

當你有需要清理的物品屬於上述的客製類型時, 就點擊該選項下載到LG Styler PLUS上. 舉"烘乾薄羽絨外套"為例

LG Styler Plus
我們可以在APP在選擇"下載到Styler"

然後之後在LG Styler PLUS上選擇"雲端客製"就會是以烘乾薄羽絨外套的程式在進行.


LG Styler Plus
此時在手機上的ThinQ APP就可以看到相對應的雲端客製項目執行狀況

邀請成員

在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能, 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邀請成員
通常在家裡會使用LG Styler PLUS的成員不只一個; 但主程式只有一個人有, 那要怎麼讓其他人也能使用(尤其是雲端客製)功能呢?

這時候就要使用邀請成員的功能, 把家裡其他會用LG Styler PLUS的人, 放到你的家庭裡, 這樣他也可以使用LG Styler PLUS囉~

LG Styler Plus
首先可以在LG ThinQ APP的首頁上看到"邀請成員"的選項

新增成員的方式有兩種:

透過帳戶邀請 => 直接輸入欲加入成員的LG帳號進行邀請
透過QR邀請

LG Styler Plus
邀請成員的方式

在此我選擇透過QR邀請的方式操作給大家看
P.S 無論選擇何種方式, 對方必須先下載LG ThinQ APP並且有帳號.

LG Styler Plus
點擊右上角的掃描符號
LG Styler Plus
這時想要新增我的人就可以用QR-Code新增他; 而我只要開啟Scanner即可將他加入

LG Styler Plus
此時我老婆已被我新增為"甜的蛤仔肉's Home"的成員

P.S 一開始還沒邀請我老婆當家庭成員的時侯, 我在上班她在家; 她要使用LG Styler PLUS的雲端客製功能, 都要透過即時通訊軟體, 讓我把需要的處理程式下載到LG Styler PLUS上; 自從將她邀請為家庭成員後, 她都可以自己操控了, 非常的方便~

至此在LG ThinQ APP上關於LG Styler PLUS的重要基本功能介紹完畢.
接下來還有APP相關的部分, 我將透過實際上的操作跟各位做說明.

3. 本體功能介紹: 以下不同類型的產品在LG Styler PLUS的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

開始之前, 在幫大家複習一下產品的特點如下:

清新除臭,去除衣物難聞異味
天然蒸氣60°殺菌除蟎 99.9%
溫和烘乾,低溫烘乾保護衣料更蓬鬆
褲線管理,恢復衣物筆挺線條
室內除溼,11坪室內空間輕鬆除溼 => 可以當除濕機使用
WiFi遠控,雲端客製衣物護理行程

接下來我要結合LG Styles PLUS直接操控/程式操控來進行不同種類的衣物的清理

一般清潔

在正式開始清潔之前, 讓大家看一下我特地跑去旗艦店拍的LG Styler電子衣櫥的作動原理:


為了寫好這篇說明文章, 特地跑一趟有透明外門的旗艦店來錄影

附上官網的介紹來說明其作動原理:
LG Styler蒸氣輕乾洗機深層滲透的TrueSteam 蒸氣技術,包含純水和輕輕擺動的衣架協助減少您衣物上的過敏原、臭味和皺褶。比起風乾,低溫烘乾系統烘乾衣物更迅速,避免高溫造成的衣物損傷。

LG Styler Plus
首先是小朋友的羽絨外套 + 大人的帽子, 這裡我們先用標準方式來清潔

大家都知道, 小朋友的衣物清潔最費工了, 畢竟身量較小, 衣服很多必須要手洗(還怕太用力洗破)那大家最關心的清潔效果如何呢? 我們讓大家看一下實際清潔完的結果
 

小朋友羽絨衣
手臂處細部

經過蒸氣及烘乾的過程, 整個羽絨衣變的蓬鬆

雲端客製 - 烘乾薄羽絨外套

接著要清潔的標的物是大人的羽絨衣, 我要開始使用烘乾薄羽絨外套的雲端客製程式

LG Styler Plus
這裡放入我的兩件Tumi Men's TUMIPAX Puffer Jacket (左邊那一件後來拿走了)

當初Tumi Men's TUMIPAX Puffer Jacket的開箱在此:
【小惡魔慶牛年】Tumi Men's TUMIPAX Puffer Jacket

LG Styler Plus
這裡要使用雲端客製功能, 將烘乾薄羽絨外套的程式下載到Styler

然後直接點選"開始", LG Styler Plus就會開始清潔

LG Styler Plus
從ThinQ APP上也可以看到烘乾薄羽絨外套的處理時間/預計完成時間等資料

以下是烘完的處理成果

LG Styler Plus
剛從LG Styler PLUS取出的Tumi Men's TUMIPAX Puffer Jacket

由於這部分無法讓螢幕前的觀眾朋友們實際感受, 只好讓我用言語的方式來敘述

羽絨衣取出時非常的蓬鬆, 那感覺就好像是應該穿在冬天的的羽絨衣內跟外都壟罩了一層溫暖的陽光一樣(但是我穿沒多久就趕快脫掉了, 畢竟現在是夏天啊~~)

大衣/外套

下一步要處理的是陳年大衣/外套

LG Styler Plus
第一件是SuperDry的軍裝大衣, 當初蜜月旅行時看導遊穿覺得很帥氣; 現在在台灣再冷都不需要穿, 而且超重~

LG Styler Plus
第二件是嘉裕的羊毛混紡外套, 此大衣為了當年出差韓國而買的, 一樣也是十幾年來每年穿不到一次

LG Styler Plus
第三件是SuperDry的類飛行夾克; 外面倒還好, 裡面的絨毛可難處理了~

由於西裝/大衣在LG Styler PLUS的行程面板就有支援; 在此我用直接觸碰操控面板的方式進行清潔, 以下是操控的影片:


直接使用行程面板操控LG Styler PLUS清潔大衣

LG Styler Plus
只要你有下載LG ThinQ APP, 你一樣可以從手機看到LG Styler PLUS的即時處理狀況

大衣跟外套在經過處理之後, 霉味跟皺褶減少, 整體來說又可經過一定時間的存放, 未來穿起來也比較安心

絨毛玩偶

下一批要進行的是小朋友的絨毛玩偶清潔.
但我要清理的不只小玩偶; 還包含了大玩偶~~

首先第一隻其實不是給小朋友的; 而是當初我老婆生日在新光三越南西館的北海道特展買的哈密瓜熊~~當初她一個關愛的眼神給我我就去付錢了; 現在兩個人都知道要持家, 不會一個眼神就去買一隻4張小朋友的玩偶Orz

LG Styler Plus
當初拿著他走在路上我老婆可有面子了

接著是我在新加坡購買的愛力獅~不得小朋友喜愛, 但卻是我的新加坡初體驗紀念(當初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就衝去新加坡了; 沒想到同一年還未成為我老婆的女友在新加坡幫妹妹裝潢, 我又去了一趟新加坡~~~)

LG Styler Plus
充滿回憶的艾力獅

然後就是這一堆小朋友平常會玩的絨毛玩偶. 現在女兒喜歡玩醫生遊戲, 裡面的病人哪一個不是他細心照料之後叫台灣大車隊(也就是他老爸我, 代號55688)載回去的. 平常交叉接觸了太多的玩具, 進洗衣機再拿出來曬有時因為大小關係放不進去; 有時沒放洗衣袋就會整個刮傷就不回來, 所以本次透過LG Styler PLUS來幫忙清潔真的是令我非常感動~

LG Styler Plus
女兒常玩的玩偶們大合照

LG Styler Plus
全部放進去清潔的照片(好像萬聖節)
 

下載娃娃玩具滅菌行程
娃娃玩具滅菌處理狀態

我們在雲端客製行程要選擇"娃娃玩具滅菌"; 總時間為兩小時又兩分鐘

以下是清潔完畢的影片:


可以看到清潔完後, 所有玩偶的蓬鬆度增加; 重點是可以減少很多生活中看不到的細菌寄生在絨毛布偶上, 女兒的健康也可以被守護了~~~

寢具

這裡說到的寢具. 其實在雲端客制只有毯子加熱是屬於寢具維護的範疇. 但是在LG Styler PLUS本身在行程設定裡面的"殺菌"就有包含到枕頭部分的處理, 所以這裡我直接操控LG Styler PLUS的行程控制面板來執行枕頭的殺菌工作

以下是行程面板的簡單介紹, 以及各行程的操作說明:

LG Styler Plus
LG Styler PLUS上的操作(行程)面盤
 

行程1
行程2
行程3

從上可以看出基本行程有哪些; 可以用於清理哪種類型的衣物

LG Styler Plus
我們一家三口的枕頭

LG Styler Plus
就算是使用行程面板直接操控, 只要你有下載LG ThinQ APP, 你一樣可以從手機監控狀態或是暫停

特別說明: 使用此⾏程減少細菌並使物品乾燥。為衣物、寢具和兒童衣物和柔軟玩具選擇此⾏程。棉被或毛毯應為單層且重量 1.5 kg 或更輕

清潔完畢後, 枕頭整體感覺比較蓬鬆; 在經過LG Styler PLUS處理過後, 大家晚上睡覺也可以更為安心~~~

西裝

這裡放的是Marvel聯名的美國隊長西裝(羞)還有DC的聯名西裝, 選擇的是"西裝/制服"的雲端客製清潔方式
 

Marvel Captain America
DC Heroes

聯名西裝

當初的開箱在此:
以惡搞為出發點 - Captain America Slim Fit Suit (#14 附羞恥自拍照)

LG Styler Plus
雲端客製選擇"西裝/制服"

在清潔的過程中, 我們特地錄製一段打開LG Styler PLUS的影片, 讓各位看LG Styler PLUS在清潔過程中如果被終止會發生甚麼事


清潔西裝的過程中被打開

此時我們可以看到畫面中出現"dn3"; 手機也會立刻收到通知告訴你LG Styler PLUS在清潔過程中出現異常
LG Styler Plus

在我打開的時候都出現了"在Styler執行行程期間發生了問題"的通知

可知LG Styler PLUS透過LG ThinQ APP的確可做到即時通知的功能

一般衣物

前面寫了那麼多, 難道LG Styler PLUS只能處理這些一般需要透過乾洗的衣物/寢具/玩偶嗎? 非也非也~~針對一般衣物, 也可以透過LG Styler PLUS來清理哦~~

接下來我就來清潔我平常最常穿的Polo衫

LG Styler Plus
真的是Polo衫啊~Ralph Lauren~~

LG Styler Plus
直接在行程面板上選擇一般衣物, 在LG ThinQ APP上也會出現一般衣物(殺菌)

處理完畢後, 我常穿的Polo衫不怕穿的時候都是皺皺的囉~

圍巾

漸漸的我們要開始來處理高價的東西了...

例如我岳母的Burberry圍巾!

這些平常久久用一次的東西, 其實也是需要好好護理的. 會購買LG Styler PLUS的人, 有很多是平常工作繁忙的白領菁英, 或是貴婦. 一來沒時間去外面送乾洗店; 二來也怕送乾洗店有可能會損壞自己心愛的衣物. 今天有了LG Styler PLUS, 只要短短的2~3個小時, 你就可以處理好你的高級衣物. 不管是隔天早上要上班, 或是晚上要跑趴. 一個晚上就能把你的衣物處理得乾乾淨淨~

LG Styler Plus
Burberry圍巾/披肩

清理完後我老婆讚不絕口~(我是不懂啦~畢竟我不是上流社會的人用不慣高級品)

高級羽絨衣

之前處理的Tumi Men's TUMIPAX Puffer Jacket雖然實用好穿, 但不入我老婆的法眼; 所以現在要來處理我老婆的羽絨衣 - Moncler

在此我們改用"烘乾厚羽絨外套"的雲端客製程序; 在此程序上也有說明, 如果一次放入太多厚的羽絨衣可能會影響其乾燥程度; 可以採用一次放入一件的方式, 或是還沒乾就用一般烘乾程序在處理一次即可.

LG Styler Plus
Moncler長羽絨大衣, 老婆說這種貴重的衣物要一次處理一件

小插曲: 剛認識我老婆沒多久的時候, 在信義三越(我記得是A4?)問有沒有打折被小姐跟我老婆白眼; 聽到價格我整個眼睛凸出來! 一件抵我一隻機械表; 加一個毛帽抵我三副錶帶!!!
(男人跟女人的計價單位真的差很多)



LG Styler Plus
烘乾厚羽絨外套的說明, LG也是明白人, 建議一次處理一件就好

高級羊毛(Cashmere)衣

該說是剛好我娶到一個有品味的老婆嗎? 本次的LG Styler PLUS體驗完全不乏各類型的衣物清潔跟體驗啊~~~

我老婆比我聰明, 處理羊毛衣他會用隔壁的固定夾~

LG Styler Plus
雲端客製程式上選擇的是"烘乾羊毛/織物"
 

處理前
處理後

有沒有看到? 處理完跟熨過差不多(智者百密一疏, 我老婆在下方忘了用固定夾所以下方皺皺的)

至此各類型的衣物/玩具/寢具處理完畢~

除溼功能

LG Styler PLUS還有一個很威的地方, 就是他可以當成除濕機使用

開始使用前請注意官網的以下注意事項:
* 使用此行程,門需打開45度,如果門關著,行程便不會運行。
* 視環境而定,行程結束前水箱就可能注滿。
* Lg測試結果(每部機器)可能會有±10%的變化
* 以2小時除濕程序為主。

所以開始之前, 我已經先將儲水箱的水全部清空了~

以下是使用的影片:


將門打開後, 選擇除溼功能, 即可開始除濕

LG Styler Plus
除濕完畢一樣會發通知到LG ThinQ APP上

我們實際看一下除濕完成後的儲水箱:

LG Styler Plus
儲水箱大概1/4滿; 那到底有多少呢?

拿了一罐500CC的寶特瓶, 將儲水箱的水全數倒進去

LG Styler Plus
兩小時, 在6坪左右的空間, 約略可裝滿500CC的寶特瓶

對比我家三X的除濕機, 標榜整日可在15坪的空間完成12L的儲水; 我認為LG Styler PLUS的除濕能力算是很不錯的哦~

至此LG Styler PLSU所標榜的所有功能, 全部都以照片/截圖/影片的方式向各位說明完畢了, 接下來我們準備進入倒數第二章節囉~~

第四部份 - LG Styler PLUS與Smart Speaker / Smart Display的連動

接下來又到了我最擅長(最愛)的時刻 - 與智能音箱的連動啦~

之前我們已經在操作LG M9的設定時, 得知(在台灣)只有Google Home系列能語音操控LG ThinQ系列的智能家電; 而這次我也試了多種Smart Speakers但還是只有Google系的Smart Speaker /Smart Display可以操控LG Styler PLUS.

以下是操控方法介紹:

LG Styler Plus
一樣是開啟Google Home APP, 然後到新增設備的地方
在此我們看到與LG ThinQ APP連動的部分只有一個設備; 但我們可以點擊這個icon做更新

LG Styler Plus
接著就可以看到在LG ThinQ APP底下出現了Styler

LG Styler Plus
選擇Styler後, 在指定房間; 在此我將它設定在Room1

LG Styler Plus
之後再打開Google Home APP, 我們就可以在Room1底下看到Styler囉~~~

LG Styler Plus
直接從Google Home APP裡點擊Styler, 就可以操控LG Styler PLUS的關閉囉~

以下是使用Google Home APP遠端操控LG Styler PLUS暫停的影片:


透過Google Home APP可以成功的操控LG Styler PLUS

P.S: 由於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一直不成功; 我才發現要先在APP端同意打開"遠端啟動", 你才能透過APP或是Smart Speaker去操控LG Styler PLUS.


LG Styler Plus
但是針對遠端啟動的部分, 其實因為有安全顧慮所以其實是受到法律限制的

所以以下的語音示範, 只能示範開機之後的操控

Smart Speaker / Smart Display的實際操控

那接下來我們要開始測試, 是否可以用Google Home系列的Smart Speaker來操控它呢?
今天的選手一樣是有Google系列的Smart Speaker跟Smart Display

LG Styler Plus
一號選手是台灣有上市的Nest Audio

LG Styler Plus
二號選手是Nest Hub Max

首先用Nest Audio, 以下是操控的影片:


(因為用中英夾雜他會認錯, 所以我用純英文來操控LG Styler PLUS)

接著使用Nest Hub Max來操控它; 操控方式依舊分為面板操控及語音操控兩種

首先使用Smart Display上的關閉功能, 以下是使用的影片:


可以在此看到我從Room1找到Styler, 進而操控它關閉

接著使用Smart Display的聲控功能, 以下是使用的影片:



第五部分 - 結論

最後, 照例要來說說LG Styler PLUS的特點了~

1. 高雅的鏡面設計, 60 cm x 196 cm x 59.6 cm並不會特別占空間; 而且一次可以處理最多五件衣物, 較之前的版本大幅提升處理效率.

2. 除了標準的清新除臭/特殊護理/殺菌/溫和烘乾等功能之外; 還包含了雲端客製的不同種類標的物處理方式, 例如大衣/羽絨衣/玩偶/寢具等. 大幅增加了購置的靈活使用性; 更不用說還可以當作除濕機使用.

3. 可透過Wifi聯網對於手機的推播通知/處理狀態的隨時掌控有非常大的幫助; 遠端控制功能雖因為安全要求因素無法維持隨時開啟, 但是依舊可以增加在手機/智能音箱上的操控便利性.

4.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一台LG Styler PLUS要價不斐(接近7萬); 但是配合著以下的乾洗費用一覽表來看:

LG Styler Plus
網路上找到的乾洗價目表(僅供參考)

就算你每周只送兩次乾洗, 夏天送襯衫/西裝; 冬天送大衣/套裝...等等, 用會員價均價來看一周也要花300元; 一年就要花掉15,600 (如果你每次只送一件, 但我相信不止). 也只要4年你就可以賺回一台LG Styler PLUS, 何況你不但少了等待時間/運送成本, LG Styler PLUS還可以每天使用且一次乾洗五件, 不到一年就可以將你四年要洗的衣服quota全部洗完之外, 更可以隨時在你需要的時候就將你馬上要穿的衣物提前處理好; 更別說你還有害怕衣服送到外面被洗壞, 以及許多玩具/寢具無法送洗清潔的問題. 個人認為是非~~~常值得擁有的~~~

綜合以上各點, 真心覺得LG這次的試用活動有打動我(尤其我老婆); 如果有機會拿到本次的大獎, 後續應該會再上來分享. 我只能說: LG Styler PLUS你真的好過分啊~讓我習慣了~就不能沒有你了啊~~~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