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大家都知道, 每年Amazon給予他具有Prime Membership的會員兩天左右的折扣時間, 可以用超優惠的價格買到Amazon網站上的特價品 - 尤其是自家的Echo devices.

今年Prime Days的早鳥優惠如下:

以下來自Amazon官網:
Amazon Echo Devices

以下來自The Verge網站:
https://www.theverge.com/21546591/best-amazon-echo-deals

如果您有Prime Membership的話, 可以直接在網站上選購, 就有這些優惠價.

舉例而言, 如果您要買第四代的Echo Dot, 一次購買兩台就可以省USD 49.98.

以下是我將它放到購物車的畫面分享

只買一個的價格是USD$ 44.99, 只省了USD$ 5.
2021 Amazon Prim Days 將在6/21開始, 教您用Alexa order享折扣的方法(部分商品適用)

如果你照著網站的做法, 一次買兩台, 再輸入PDDOT2PK的促銷碼, 最後結帳就會變成USD$ 49.98. 總共省了49.99*2-49.98 = USD$50
2021 Amazon Prim Days 將在6/21開始, 教您用Alexa order享折扣的方法(部分商品適用)

以前我也是這樣做, 結果變成我手邊有很多庫存, 賣也賣不掉
(因為一次得買兩台)

後來我發現: 部分特定的項目, 只要你用Amazon的語音助理Alexa來訂購, 你就可以取得額外的折扣, 或是無須一次購買兩台(以上)

舉我準備購買的最新的Amazon Echo Show10為例:

The Verge網站也說今年Echo Show10沒有折扣, 原文如下:
2021 Amazon Prim Days 將在6/21開始, 教您用Alexa order享折扣的方法(部分商品適用)


但只要你用Alexa系列的智能音箱下單, 例如我分享的影片:


你可以聽到, 我首先是問他價格多少; 他說現在的價格在經過Alexa Exclusive Saving USD$ 60之後, 會是USD$ 189.99.
 

透過Alexa下訂可省USD$ 60
結帳時省了USD$ 60


像這種隱藏的福利你是沒辦法直接看到或享有的; 一定要透過Alexa語音助理下訂才行.

或是舉剛才的Echo Dot為例, 如果你透過Alexa語音下單, 可以一次只買一台, 就可以享有USD$ 24.99的優惠價 (兩台 = USD$ 24.99 x 2 = USD$ 49.98, 同上)

看你想要購買的顏色為何, 可以用以下的指令下單:

2021 Amazon Prim Days 將在6/21開始, 教您用Alexa order享折扣的方法(部分商品適用)

現在已知可透過Alexa指令購買的項目如下連結, 還包含沒有在清單中的Kindle Reader等.

Alexa purchase items

如果您具備以下的條件, 又想趁Prime Days撿便宜, 可以試試我的作法

1. 具有Prime Membership (如果沒辦過, 可以辦一個月免費的, 但一定要記得取消)
2. 具有Alexa based smart speakers, 或是Alexa APP.
3. 具有美國收貨地址 (常找代運的應該沒問題)

舉我為例, 就算我只買一台Echo Show 10, 省下來的價格cover運費後應該還有一半, 是非常划算的deal.

供想要趁Prime Days購物的人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azon Prime days Alexa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