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其實北投市場離我舊家有點距離
但只要我回到天母, 我大概三次裡面會來一次.
因為我娘熱愛吃市場裡面的某一攤蝦仁餛飩.
所以藉著要在去大地酒店之前, 來這裡買個蝦仁餛飩孝敬我娘.
順便帶大家看看北投市場~~~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我通常都是從這個入口的旁邊進去北投市場; 對我而言那裏算主幹道.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晴空萬里, 人潮如織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各式攤販, 固定的, 流動的往來其中.
靠近主幹道入口處有很多都是賣水果的. 而且品質都算不錯
(但我通常只買香蕉/芭樂/蘋果, 因為以前都是騎腳踏車來)
 
我對北投市場的印象除了蝦仁餛飩以外, 就是茶
這裡的茶店/茶莊非常之多.
眼前就一間排隊名店 - 蔡元益紅茶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每次經過人都超多; 排隊的人有時會影響到後面的人行進...
但對我去買蝦仁餛飩而言這條是必經之路, 所以只好讓他塞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家母最愛吃的蝦仁餛飩在此.
每日限量, 好幾次我都撲空, 今天運氣好有買到~~~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另外要介紹的是我每次都會喝的紅茶冰. 從另一邊過來看到田妞古早冰的對面
在北投市場的後面入口, 有間高記茶莊.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高記茶莊的排隊人潮不輸蔡元益. 可說是"巷子內"的人才會知道的~~~
 
【小惡魔振興券】 北投人的灶腳 - 北投市場 (特別介紹高記茶莊)
點茶方式很簡單, 可以選袋裝/杯裝;尺寸分大/中/小等.
叫到你就往前跟小哥說你要喝的是甚麼茶哪種尺寸幾杯(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投市場 高記茶莊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