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聲明: 匯入手Echo Show5真的是個意外 - 一個Prime Days下殺到五折的意外 - 

有再追蹤我的部落格或開箱文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我有超多的Smart Speaker;
應該也知道我所有的Smart Speakers裡系列最多的就是Amazon的Alexa系列
這裡不說Echo是因為我還有滿多不是Echo系列的產品; 但就算扣掉非Echo系列的, Echo產品線的智能音箱我還是最多~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家族的最新產品 - Amazon Echo Show 5 - 5''的Echo Show

開箱之前要讓大家看一下這次買的東西 - 的一半...Orz, 雖然這裡有幫朋友買的, 但我自己佔大多數><


產品外箱, 上面說明了他是Echo Show5


外箱背面, 簡單說明了一些產品特色


打開箱子, 熟悉的微笑Logo跟Echo Show5本體就在我們眼前


拿出來之後, 底下是說明書; 在下方是Adaptor


變壓器是15W的, 估計可以跟某些Echo產品通用


Echo Show5的上視圖, 由左至右是靜音/音量小/音量大, 還有一個實體latch用以開/關鏡頭


後面有三個孔, 由左至右分別是電源/Micro-USB/3.5mm Line-out


開機~~~


在過了wifi設定的程序之後, 會跟你要Amazon帳號登入進行一些服務的綁定


登入成功~可以開始使用Echo Show5...快了....



接著是確認時區, 還有確認你的音箱在家中的位置跟群組





都設定好了以後, 要幫你的裝置命名了, 這裡我是選Default的名稱(第三台Echo Show了啊....)



之後是你可以直接跳過的介紹影片~~


手邊擁有的帶屏Echo產品的PK




在這裡可以讓大家聽一下Echo Show 5的音質.
兩個字: 驚豔

我沒想到這麼小的身體可以爆發出這樣的音質, 亞馬遜在這方面頗有一套的~
以下是影片的連結:

Audio Quality of Amazon Echo Show 5

照例, 要說一下試玩的優缺點:

優點:

1. 在Prime Days購買, C/P值爆炸高的. 原價要90鎂; Prime Days只要50鎂~~跟原價的Echo Dot Gen3一樣, 還帶有螢幕???
2. 音質比想像中好很多, 都有不輸Echo Show2的錯覺了~
3. 反應靈敏, 而且具有所有Echo該有的功能~

缺點:
1. 5''的螢幕, 是Echo Show系列最小的產品; 但比Echo Spot大~又具有所有Echo Show系列的體驗(Echo Spot有很多東西會受限於圓形螢幕被切邊)

最後附上一張手邊(較不常用)的智能音箱整理圖, 想用哪一台, 就把電源打開就可以了; 我自己都覺得這很像測試單位在使用的run-in架...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