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在減肥, 但是三天兩頭就在寫食記實在很罪過...(懺悔)

今天要介紹的, 是趁著去年晶華快閃旅展時買的餐券之一-三燔本家壽喜燒吃到飽雙人券-

我之前常吃的壽喜燒有二: 一是MoMo-Paradise, 另一個是夏部

後者本來是我的心頭好, 但自從他集點轉換為APP制, 害我之前的點數全部作廢.

再加上原本的飲料點到飽變成可樂系列後, 雖然價格還是比MoMo便宜, 但也就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今天想說藉這個機會來看看五星級飯店的壽喜燒會是甚麼程度~

 

001 B3 三燔本家入口.jpg

三燔的門口陳列了許多的酒...應該是吧?

進去的時候忘了拍照, 簡單來說就是有吧檯區, 有包廂區兩大類. 場地非常大~

一開始服務生會問你是否有使用餐券, 是要使用涮涮鍋, 壽喜燒還是燒肉.

感覺就是乾式或濕式, 然後都是滿滿的肉XD(人俗啊...想不到甚麼其他形容詞...Sorry...)

 

002 服務生炒鍋.jpg

確認完要吃甚麼以後, 如果選壽喜燒, 服務生會先幫你熱鍋, 用一小塊豬皮再放青菜下去熱鍋

 

003 前菜紫蘇番茄.jpg

003-1 紫蘇番茄.jpg

在熱鍋的同時我們也沒閒著, 前菜是紫蘇番茄, 不甜, 厲害的是並不會酸到無法入口, 非常的清爽開胃

服務生會先上一盤菜(一下子就被他拿去炒了, 我還來不及拍...), 只能從下面肉盤的上方看到一些還剩下的菜.

不過基本上菜盤會包含洋蔥/香菇/金針菇/白菜/蒟蒻/豆腐等, 吃完後可以在叫整盤, 或請服務生一份一份出~

主食是飯或烏龍麵, 米飯非常好吃, 烏龍麵非常彈牙(但不能煮太久, 否則軟爛到沒有口感)

 

004 澳洲牛.jpg

 

004-1 澳洲牛2.jpg

前兩盤是偏瘦的澳洲牛; 煮完後口感會偏乾硬, 因為比較沒有油花, 但比較瘦, 心理作用上比較不會胖所以我點了兩次~

 

005 豬肉.jpg

丹麥雪花豬, 比起牛肉的膩跟口味重, 豬肉是另一個較清爽的選擇

 

006 美國牛.jpg

美國牛~可以看到有較多的油花~~

 

不得不說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兩輪一過就再也吃不下了~

就請服務生上甜點了~~

 

007 飯後甜點.jpg

甜點是一碗豆花跟一碗抹茶紅豆冰, 水準之上的爽口之作

 

本次的心得: 同樣的價位大概接近饗食天堂(平日780+10%; 假日880+10%)或是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

如果想要多樣性, 三燔不會是你的好選擇; 但如果純粹是無肉不歡, 想要享受高級的肉食的人.

我非常推薦這裡, 畢竟肉片不像便宜的吃到飽火鍋片的很薄, 肉的品質也高.

這是我會想再來吃的一間~~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