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會選擇吃這間主要是因為聽到"戰斧XXX" + "吃到飽" 就覺得一定要吃一下.
所以就趁著GOMAJ有方案的時候趕快來享受一下~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希爾頓逸林酒店的位置在中山北路一段123號, 很好記
(Google Map剛好出現一個"附設餐廳的高雅....")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我們吃飯的餐廳在二樓的"麗"; 英文名是"Alley".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11:30開始用餐, 但已經可以讓食客入座了, 所以我開始拍攝所有的食材跟座位
(但是除了另一桌不是在用自助餐的客人以外我還沒看到其他人啊~我以為我包場了~)
這真的是一間商務旅館的規模, 餐廳非常之小~
 
我第一次看到中餐的自助食材這~~~麼精簡的.
很難想像這是人均價要破千的自助式午餐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中島是甜點/水果/麵包/飲料區; 水果跟麵包在同一側
水果有火龍果/葡萄/鳳梨/西瓜
麵包類我一個都沒碰, 因為看起來真的非常...常見的感覺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甜點種類少, 但品質不差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飲料有蘋果汁/葡萄汁/檸檬水/水/罐裝汽水/海尼根喝到飽, 雖然種類少但算很有誠意了~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但另一區有專門的咖啡機還有茶, 咖啡機很威, 做出來的品項既多咖啡也好喝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沙拉區非常的精彩. 生菜新鮮, 堅果類也好吃 (忘了吃石蓮花), 重點是竟然提供煙燻鮭魚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我的第一盤就是沙拉了~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其他熱食區
在此先奉勸大家: 就算再餓也不要先吃太多東西, 因為重點是戰斧牛排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戰斧牛排推出來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我, 這麼大一隻!!!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師傅會問你要不要拍照~ 然後現切給你看.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旁邊有人幫忙上佐料, 分別是芥末子/鹽巴/松露等~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老實說剛切出來的那個生度有嚇到我, 但吃起來卻是意外的鮮嫩
 
但是吃不習慣太生的人, 最好還是請廚師幫忙處理一下, 弄得熟一點.
廚師都是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去調整的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先給大家看一下, 整隻戰斧牛排切下來會變成這樣一大盤!
 
<跟著蛤仔肉去旅行> 台北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戰斧牛排吃到飽
如果覺得太生, 廚師可以幫你重複烘烤, 像這樣
 
就整體評價而言, 如果你是喜歡Buffet多樣性的人, 請不要來;
如果你是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無肉不歡的人, 來就對了~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