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自從我開始長鬍子以來, 我總共也只擁有過3隻刮鬍刀.
第一隻是Philip的插電刮鬍刀, 陪了我快20年.
第二隻是百靈的電動刮鬍刀, 因為當時出差頻繁, 插電的刮鬍刀很難找到相同的插頭, 所以家人送了我一隻可用充電電池的刮鬍刀. 這隻也用了快10年.
奈何這隻的刀頭護套過於脆弱, 一年前開始有破洞; 後來每次刮鬍子就好像在給自己上刑一樣, 不是破掉的地方刮到臉; 就是裡面的刀頭刮到臉. 煩不勝煩的情況下, 在上上週去了一趟米家. 就把這人生的第3隻刮鬍刀給帶了回來. 奈何近兩周太忙. 上週去日月潭/清境; 本週去寒舍艾美. 直到現在回家才真正開始使用這台米家刮鬍刀S500.
(通常米家的東西不帶Wifi我是不用的因為都要跟我的智能音箱做連結)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陪了我快10年的百靈; 不是不要你了, 而是你實在傷我傷得太深...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米家刮鬍刀的正面.
其實米家刮鬍刀還有一版米家便攜電動刮鬍刀1S
米家便攜電動刮鬍刀 1S(往復雙刀頭)
但一來造型跟我之前那一台百靈太像我有不好的印象;
二來覺得多刀頭好像比較能刮得乾淨, 所以就換了這一台.
官網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米家電動刮鬍刀 S500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盒子的側身都有寫到本機的主要特點, 最吸引我的是全身水洗/雙環大進鬚量這兩點, 感覺不但可以刮得乾淨還可以洗得乾淨(重點是不用特別在那邊刷半天, 感覺很好維護啊~)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外箱後方是本機的出身履歷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開箱後是簡易說明書, 機身就在說明書下方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取出機身後是配件盒; 從下方可以取出Type-C充電線跟清潔刷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Type-C線跟清潔刷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機身IPX7防水, 可全身清洗~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開關鍵應該是可以做長按完全斷電的動作. 主要是怕旅行的時候刮鬍刀在行李箱裡不小心被觸發會"滋~~~~"的一路用到沒電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大進鬚量跟具有高刮鬚量的刀頭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刀頭後方的拆卸口, 可以將刀身護頭取下清洗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刮完鬍子後, 用附送的清潔刷撢了幾下, 馬上就乾淨了~也可以直接水洗, 非常方便. 重點是清潔的同時非常的安靜, 而且刮得非常乾淨~~~
 
保護新好爸爸的面子的利器 - 米家電動刮鬍刀S500
可以將刀身也卸下來清潔的做法跟我當初那台Philip的相同. 但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當年那一台在刮的時候全家都會被吵醒; 現在這一台在刮的時候真的幾乎一點聲音都沒有~真的是很推薦啊~~~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家 刮鬍刀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