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相對於我的智能音箱跟Tumi的收藏品而言.
智能音箱的收藏種類跟總數我想我應該是全台前三;
Tumi的收藏種類跟數量應該也可以在全台名列前茅.
本來是不想在收藏迷報到系列寫有關於我的美國隊長的收藏的.
但是既然想要角逐好文英雄系列的入選文章,
我想這篇文章第一要是好文; 第二他要有英雄
這篇不敢說是好文但絕對有英雄~~~
所以我還是來寫寫有關於我的美國隊長系列收藏品.
 
 
會收藏美國隊長相關的周邊, 主要是來自於2014年上映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畢竟第一集雖然令人感動, 但只算是為了帶出復仇者聯盟的起源作品.
真的讓我驚豔的還是第二集.
除了諾蘭的黑暗騎士以外, 還沒看過一部英雄片如此高潮迭起全無冷場的.
(P.S 我還記得那時我是買滿5條士力架巧克力送的電影票, 在微風國賓看的電影.)
 
在那之後就開始瘋狂收集美國隊長的相關周邊了~~~
 
接下來就讓我分種類跟各位說說故事吧~~~
 
1. 包包類: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包包的部分, 第一個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我託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美國隊長背包.
這個包包背出去, 小孩子會追著對你大叫"挖靠美國隊長耶~~~"
(然後我轉過頭去小朋友會一臉鄙視....)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第二個介紹的是全家在Infiniti War上映時的行李側後背袋~
這個沒有第一個包那麼酷, 但酷就酷在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也不是想買就可以買的到的~~~
 
2. 衣服類:
 
衣服類可分運動系/搞笑系/正經系三種收藏, 首先先說說運動系收藏.
 
(1) 運動系: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我總共在UA買了四件Captain America的運動服.
兩件還是同款同Size的~~~
隨著身體變胖跟變瘦, 胸前的盾牌有時候會變成不規則的橢圓形.
就像中End Game裡面的索爾穿上美國隊長的制服的感覺Orz.
(這裡混了一件搞笑系的...Costco來的~~)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還有一件在Costco買的帽T, 冬天一定要穿這一件的~~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我還有美國隊長運動毛巾~~~~
 
 
(2) 搞笑系:
 
 
貨源主要來自於Costco, 一黑一白, 黑的穿上去顯瘦; 白的穿上去顯壯(白的在洗...)~~
已在上面有拍, 這裡就不重複了~~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搞笑系之二, 同廠加映美國隊長圍巾~~~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搞笑系之三, 美國隊長拖鞋....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搞笑系之四, 美國隊長內褲....(羞)
 
 
(3) 正經系: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大家都以為美國隊長的衣服只適合走運動風甚至軍裝對吧? 錯了~~
我從FUN.com就買到了美國隊長的西~~~裝~~~~~
西褲+外套還附領帶, 全都有盾牌哦~~~
 
 
3. 杯子類: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第一個是我最常用的保溫杯, 造型就跟Starbucks在賣的週年紀念杯相差無幾.
這是來自於小七End Game喝咖啡集點換來的贈品. 那時候為了喝到一個美國隊長的保溫杯.
我可是一天兩杯, 喝到快咖啡因中毒, 總共拿到2個鋼鐵人2個黑豹, 最後才連拿到2個美隊.
除了一個鋼鐵人的送人以外, 其他還在手邊~~
 
第二個是美國隊長馬克杯, 也是全家集點活動換來的
 
第三個是復仇者聯盟水杯, 最後變成女兒的水杯~~~
 
 
 
4. 帽子類:
 
帽子基本上總類繁多, 我有戴在頭上的就算, 所以這裡算了三頂: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第一頂是全家集點活動換來的安全帽~這頂捨不得用~~~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第二頂是萬聖節所使用的面具XDDD
 
 
第三頂是買美國隊長2 - 酷寒戰士的贈品(這頂現在找不到).
 
 
 
5. 耳機類:
 
這個不是我要說, 有線的無線的, 全罩式耳塞式我的有~~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1) 耳罩式:
 
在誠品買的, 以前還有再用隨身聽的時候有在用, 現在在家多用智能音箱聽音樂;
在外多用iPhone跟藍芽耳機, 所以現在使用極少.
 
 
(2) 耳塞式:
2020年於信義新光三越復仇者聯盟展購入; 現在是遠距辦公的con-call主力.
 
(3) 無線式:
跟耳塞式一樣是TOPMORE做的, 音質普通, 但既可單機使用亦可當藍芽耳機使用.
有時運動時會配戴~~~
 
 
6. 隨身碟: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總共有三顆, 人形的/盾牌的/Q版的, 幾乎都沒用過XD
 
 
7. 公仔飾品類:
 
公仔大多是全家集點換來的; 但也有朋友送的跟我在美國買的~~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手機殼~換iPhone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可以用美國隊長手機殼~~~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美國隊長別針...朋友在國外Disney買給我的~~
 
半身磁鐵~小七買的~~~
 
美國隊長盾牌, 也是朋友送的
 
耳機塞: 從德國回來的同事送給我的, 但不知道是否是德國買的就是了XD.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雨傘: 這個走在路上, 很吸睛. 雨傘的外部是Avengers; 打開雨傘是Captain America的盾牌.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枕頭: 這個枕頭很有巧思, 正面是盾牌, 背面有置手處, 一樣可以當個小盾牌來使用XD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運動臂帶: 本來想運動的時候可以帶, 但手機只能放5''以下, 現在沒有5''以下的手機了...Orz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還有美國隊長筆袋~~~
 
 
8. 美國隊長系列藍光光碟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有美國隊長出現的都在這裡了~
除了雷神索爾二那個洛基變的不算以外
(不過要我也是有這片啦~~)
 
 
最後要符合收藏迷報到的規則: 大合照
 
 
 
【收藏迷報到】我的美國隊長大全集~~~
每次大合照都快整死我, 橋角度橋位置都快要瘋掉, 希望這張有全部拍進去
 
如果未來有人在路上看到一個全身上下星星數量比美國國旗還要多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啦~~~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