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有來開箱了~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smart speaker可以買了
上個月在美麗華周年慶的時候本來已經想下手今天的主角-Bose Home Speaker 500.
但因為在現場試玩的時候, 語音助理功能未開通(就算我有國外帳號也沒用)
所以只好含淚離開現場...本以為Bose已與我無緣~....

但在本月初的時候, 由於當初在Bose門市測試的時候下載了Bose APP也註冊了帳號的關係,
發現國外的Bose有在做Pre Black Friday的活動.
Bose Home Speaker 300降價60鎂; 而我心心念念的Home Speaker 500不但降價100鎂.
在e-Bay上購買更有e-Bay Buck 10%的回饋~~
就在下單兩周後, 我以市價8成左右的價格(含了運費)買到了今天的主角 - Bose Home Speaker 500.


代運的外箱...望穿秋水啊~~


打開之後看到的本體外箱~~終於等到你了~~~


開蓋後打開上蓋, 本體被一層薄紗包在裡面


先拿開本體; 底下是說明書跟電源線


揭開面紗, 本體的正面, 非常的沉重而有質感~


上方有音量/撥放/停止/藍芽配對/AUX切換/6個預設電台跟語音助理鍵(台灣還不能使用啊啊啊)


後面還是有支援AUX, 就是3.5mm的音源孔


底部是電源線插孔, 還有一個service port(Micro-USB)


跟Apple HomePod side by side, 比HomePod還大~~


開機之後是各國語言, 歡迎你使用Bose Home Speaker


接著切換到APP的使用, 要先下載Bose Music, 然後開始尋找跟新增產品


接著會問你是否讓APP接受Push Notification.


新增玩產品之後要先激活


接著設定名稱~我還是叫他Bose Home Spekaer 500


接著是讓我小小期待一下的時間; Bose Home Speaker開始進行軟體更新, 好期待更新完後就可以用Voice Assistant了啊啊啊~~



更新完畢!!!可以開始使用囉~~~


由於我之前在專賣店已經配對過, 所以Bose Music App得知我的登入身分後, 自動將我的Amazon music內容給同步了過來, 這點滿不錯的~~

Bose Home Speaker同時還可以支援Spotify / TuneIn / AirPlay2...等
可惜還不支援Google Play Music, 國外論壇也是一片罵聲!!!
說為何支援Google Assitant卻不支援Google Music


Home Speaker 500比300更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更好的音質以外, 還有就是這個顯示屏, 可以讓你看到現在的狀態以外, 還有現在播放的曲目封面跟名稱~


不要以為只有英文可以對應; 中文一樣可以Show出來~

不過從Amazon music過來的內容卻不一定可以顯示封面, 有點可惜...

接下來附上Apple HomePod跟Bose Home Speker 500 P.K的結果.
音源全部來自於Apple Music, 只是前者是直接無線串流; 後者則是來自於AirPlay.

Apple HomePod v.s Bose Home Speaker 500

最後照例要來說說優缺點:

優點:
1. 音質極佳, 不負Bose之名
2. 具有狀態/歌曲名顯示的小螢幕
3. 黑五期間不到10張小朋友的入手價

缺點:
1. 在台灣語音助理還沒通
2. 能使用的音源不算最多; Apple music也只能用AirPlay(除了HomePod誰不是呢?)

以上~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