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了~~

會說我又來了是因為之前已經發表過一篇Marvel的Captain America Fun Suits.

(詳見以下連結)

http://tenderlover.pixnet.net/blog/post/278556532-Fun%20Suits%20Captain%20America%20-%20FUN.com%E6%89%93%E9%80%A0%E7%9A%84Marvel%E8%A5%BF%E8%A3%9D

 

在前一篇文章有提到, 過完年沒多久她就降價了, 而且還降了近20%~

心想不再買一套來平衡一下怎麼可以?

 

但是一來偏黑色的我已經有了一套美國隊長的了; 二來其他英雄系列的部分...

 

 

Iron Man.JPG

不是像鋼鐵人的紅....

 

The Riddler.JPG

就是像謎天大聖的綠...

 

 

甚至像DC兩大台柱的酷...都不是我能承受的...

Batman.JPG

蝙蝠俠....

 

Superman.JPG

超人....Orz...

 

雖然要穿Fun Suits本身就需要一些恥力才穿得出去, 但不代表可以無下限的無恥, 這我真的沒辦法~

 

所以, 只好選擇一個比較中庸的系列 - 灰色的DC Justice League Fun Suit - 

 

001 Justice League outter.jpg

西裝的外部防塵套, 可看到右上角寫的是DC/Warner Bros.

 

002 外套.jpg

西裝外套本身看似正常....

 

003 內裡.jpg

裡面一樣有滿滿的創意 - 正義聯盟的Founders, Superman / Batman / Wonder Woman / Flash / Green Latern

 

004 領帶盒.jpg

裡面一樣有個配件盒

 

005 領帶跟領巾.jpg

這次就知道要拿出來拍照了, 裡面是領帶跟胸巾~~~

 

Shazam剛看完...現在想不到何時該來穿這套出門了(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 Marvel 西裝 電影
    全站熱搜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