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今天要來開箱過年時間買的好(ㄈㄟˋ)物之一 - Captain America Slim Fit Suit Jacket (Secret Identity)

當初(2016)是在宅宅新聞上看到這款衣服, 兩年前原價還是249.99美元的時候, 就想說哪個笨蛋會買它? 半價我都嫌太貴!!!

 

000-1 Fun Suits intro1.jpg

000-1 Fun Suits intro2.jpg

由帥氣的男模拍起來的確是滿好看的...但是249美金只買外套? 我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沒想到在今年(2019)農曆過年的時候, 興致一來在上連結一看, 不看則已, 一看不得了, 西裝僅剩USD 39.99, 褲子也只要USD 19.99.

(沒想到出差回來它又降價了...有興趣的可以連到這裡: https://www.fun.com/marvel-fun-wear.html)

整套買起來不到原價的1/6. 立馬手刀訂了下去, 終於在出差回來後到我手中啦哈哈~~

現在, 就一起來看看我開箱文中有史以來最廢的一個品項吧~~

 

 

001 Fun Suits-Front.jpg

從正面可以看到它是由FUN.com所發售的.

 

002 Fun Suits - Rear.jpg

背面可以看到大大的MARVEL Logo, 證明是MARVEL授權的(應該啦, 不過外國人應該沒有假一罰十這種東西吧?)

 

003 Captain America 1.jpg

把西裝外套拿出來掛起來的樣子~穿起來應該是正正常常的...

 

004 Captain America 2.jpg

但當把外套拉開之後....有趣的地方就出現了....

 

005 Captain America inside.jpg

看不清楚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裡面滿滿的是美國隊長的盾牌啊~~~

006 Tie 1.jpg

在西裝保護套的裡面還有一個小盒子, 裡面是什麼呢?

007 Tie 2.jpg

竟然是領帶啊~~領帶也是滿滿的盾牌啊~~~~

 

因為褲子我拿去洗了, 所以沒辦法上身開箱, 但就西裝外套而言, 摸起來跟穿起來的質地都不差, 降到兩千多一套我覺得是可以買的~

但是不是常穿就看個人的尺(恥)度了, 哈哈哈~~~

 

以上,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