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Smart Speakers的世界裡, 同一品牌中產品最多的, 應該就是Amazon家族了吧? 繼上次介紹過了Echo Show之後, 我一直在想: 功能最強大的都被介紹完了, 之後我該介紹什麼呢? 我想今天就先來做個排排站吧~先簡單把我手邊有的所有Amazon產品拍個照做個簡介, 之後再來把各產品陸續更新它的介紹好了~~

 

001 Amazon Echo Dot.jpg

我的第二顆Smart Speaker, Amazon系列產品的開端. 當初(2017)在美國BOSEOutlet因為跟Soundlink mini II一起促銷我就買了. 剛開始對智能家庭的操控有興趣全都是從它開始的~尚未除役, 但大多時間沒插電XD

 

002 Amazon Echo Spot.jpg

我的第三個Amazon產品(第二個是Echo Show), Amazon網站買的Refurbished(整新品), 通常拿來做數位時鐘跟Drop-in call的接收端(放我岳母家), 後因小度在家的出現淪為裝飾品Orz.

 

003 Fire TV Stick.JPG

(在這裡用官網照片代替因為放我岳母家了~)

趁著超特價(2017 Black Friday, 半價)時買的, 原本只是拿來試驗Fire TV Stick的功能有什麼,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 等同於帶有螢幕的Echo Dot(因為電視的音質也不好) 可以用語音輸入的方式看Prime Photos, Prime music(帶歌詞), 搜尋甚至購物. Prime video還可以看的時候也支援X-Ray的功能. 現在被放在我岳母家, 淪為小朋友看YouTube的工具(透過Firefox, 因為YouTubeAmazon產品上被擋)

 

004 Fire Tablet 10.jpg

其實我有Fire Tablet 7/8/10, 分別給我女兒/老婆/自己使用. 使用率則是剛好相反. 除了Fire Tablet7以外, 其它都已經開啟了Show Mode, 可以拿來當Echo Show使用, 非常好用. Show Mode的部份等我來介紹Fire Tablet的時候再來說明吧~

 

005 Amazon Echo Look.jpg

跟上述Echo系列完全不同的產品. 主打的不是影音體驗, 而是幫你選擇衣服背後的目的是為了在幫你選擇穿著後, 推薦在Amazon網站上賣的衣服/配件. 不過它也具有Alexa的基本功能, 例如問問題, 控制家電, 聽音樂等.

 

006 Fire TV Cube.jpg

2018 Black Friday衝動下購買的產物. 本以為在不接螢幕的情況下可以當Echo Dot使用, 沒想到不但不能用, 還會強制喚醒螢幕. 現在使用率幾近於0, 畢竟功能跟Fire TV Stick一樣, 只是Default語音控制, 不需透過搖控器聲控.

 

007 Amazon Echo Input.jpg

Amazon最新一代發表的設備(之一), 主要是因為很多人不滿意Echo Dot的音質, 所以Amazon出了Cost Down版的Echo Dot. 沒音箱, 沒音量鍵但擁有Echo系列的所有功能(除了Drop-in call不能與藍芽設備共用, 意即, 用藍牙連接音箱時不能做Drop-in calls)

 

008 Unbox.jpg

其實我還有很多還沒開箱的Echo相關設備. 茲列出一小部份不一樣的, 都是在Prime daysBlack Fridays買的. 待我部落格經營有成()(), 應該可以提供一些出來當抽獎設備吧XD.

arrow
arrow

    甜的蛤仔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